2012/3/20

旅程中的部落客

今天不知為何,忽然想到似乎還沒有寫過這幾個去年11月在瓜馬拉遇到的朋友

World Juorney
是一對日本新婚夫妻寫的部落格。我們碰面時他們才剛開始預計會長達兩年的蜜月之旅,這部落格就是為了記錄這一次的旅程。
可惜我是看不懂日文的,但是光看這版面和背景音樂,是不是很可愛呢?他們說有些外國人看過他們的部落格,很希望他們能寫英文的,可惜他們英文不好~~

The Adventure Begins
一個美國人,從美國南端的奧斯汀出發,打算一路騎摩托車到烏蘇懷亞,他原本也是從事財務的工作哦,後來發現自己對拍攝錄影帶有興趣,剛好前公司給了他練習的機會,他就計劃好好利用這次的旅行,在各地拍一些有趣的題裁,再上網找合適的音樂,後製、剪輯,這部落格就是他這次旅行的成品展示區,也是為了他日後轉行的準備。

BW: Consider me gone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麼一個website 叫做 Getgealous.com,是一個專門給旅人用的部落格網站,光看這名字就覺得有趣吧,確實, 一般人都會很羡慕能長期旅行的人,不過這個部落客更絕啊,他的網站名稱如果直譯,大概可以翻成:就當我死了吧,好吧,比較文雅的翻法也許是:就當我走了吧,嘿嘿,旅行沒有終點,生活在旅行中,難怪大家要羡慕了。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