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4

部落格新風格


上圖:最近天氣這麼熱,一定想往海裏跳吧,跟大家分享澎湖的雙心石滬

這幾天花了一些時間改部落格的版面 ,把我原來的部落格徹底地改頭換面了一番,一方面是希望把原來的部落格主題改了,另一方面之前所用的範本有許多想改的地方,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去改它。

我是電腦白癡,更是HTML的門外漢,雖然網路上有許多高手分享了一些技法,但那些說明文字對我而言還是很難懂的,所以每一個步驟都得花上很多時間摸索,且不斷地採用試誤法去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比如現在這版面首頁上的橫幅slide,也是改了很多次才使它能符合這範本的大小。

當然,這版面還有很多不合我意的地方,但因為有些是原來的小工具中就沒有提供的功能,我想我得研究非常久才能知道是否可以改掉它,大家對這個版面或部落格有任何意見,也請留言給我喔,謝謝囉~~

4 意見 :

學姊繼續加油喔~
從你在中美洲,非洲到新疆一直有再看你的blog~
印度是我下一個想去的地方啊~
期待你的印度之旅~~

謝謝,新疆才開始寫了一點點呢,之後會再陸續發出,不過印度都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遊記可能不多,主要是生活感想或學習心得了

hello,妳的新網誌上方的rss feed的按鈕若按下去,帶出來的是妳的舊網誌。請問是不是有什麼設定沒更新呢?THX~

好的,非常謝謝你的提醒,我來看看怎麼改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