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6

東非行 Day 14:Safari Tour Day 2: Lake Manyara National Park

上圖:今天最珍貴的畫面,全世界最小的鹿dic dic (不知是否這樣拼,不過這也不是正式學名)

今天車上只有我和朋友,還有今天才加入的日本人。對於有興趣想來坦尚尼亞參加吉力馬札羅或safari tour的人,如果你沒辦法找到朋友和你一起來坦尚尼亞,也得想辦法在當地的旅館中找一些其他旅客和你一起組團報名這些行程,不然可能就會像這個日本人一樣,今天被加到這個團(),明天又被調到另一個團,而這中間可能得浪費很多等待或換車的時間。

上圖:Arusha鎮上的摩的。這裏常看到的重型機車,其實就是大陸也有的摩的(摩托車的士)





上圖:往湖邊路上的小販。

Arusha往國家公園路上,兩邊不時出現放牧的羊群或牛群,有時也看到馬賽人三五成群,結伴而行,然而車子顛簸,拍不到什麼清楚的照片。近午時車子到了今晚露營的地方,司機先讓我們吃午餐,因為中午太熱了,動物也得要休息的呀,這時侯去國家公園可能也看不到什麼。



上圖:這裏婦女們頂上功夫了得。

吃完午餐後,一點半才從營區到國家公園,原來營區離公園很近的,車子開往公園的路上,就已經看到有一大群猴子在馬路邊玩耍。



上圖:一進園區就看到一頭大象,幾乎在伸手可觸的距離。

上圖:互相搔癢的猴子



上圖:猴子家族

上圖:小小猴,真可愛

上圖:長尾猴

上圖:黑面猴

上圖:很難看到的河馬,因為天氣熱,他們都躲在水裏。

上圖:貓頭鷹







原本以為湖邊會有很多動物的,但是幾小時下來後,卻沒有看到多少種動物,日本遊客明顯很失望,一整天下來,看到最多的就是猴子和狒狒。



上圖:許多不知名的鳥。



上圖:許多賣小食的婦女一看到遊覽車要停了,就衝上來買東西。





上圖:今天的晚餐。

喜歡這篇文章嗎?


想知道更多我的故事嗎? 到「漫話‧嬉遊‧記」的臉書粉絲團來幫我打氣吧~~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