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6

Day 1: 台北到洛杉磯--菲律賓航空

台北到洛杉磯機票,網路上查到最便宜的應該是南方航島經廣州白雲機場轉機的班次,價錢約兩萬七千至八千左右,但是這個最低價艙等的座位非常少,又剛好碰上十一長假回台的人太多,結果是,廣州到洛杉磯的這一段,出發時間要到十月中旬,而台北到廣州這一段的機票到十月下旬還沒有空位。旅行社建議改搭菲律賓航空,經馬尼拉轉機,票價是29800


網路上查機票,常用的是Skyscanner,這個網站的好處是,所查到的價錢已包含稅金,很多人愛用的背包客棧機票比價功能,就須再連到原始售票公司網站查稅金,有點麻煩。

台北到馬尼拉,飛行時間兩小時10分,馬尼拉到洛杉磯,飛行時間13小時5分鐘,加上轉機的兩個半小時,總飛行時間17小時45分鐘。菲航食物普通,主食部分,肉類料理的還可以,但米飯不太好吃,我幾乎都沒吃;副食則都是餅乾、巧克力一類的零食,沒有水果、麵包及甜點這些其他航空常附的食品。我沒有點酒類飲料,但我注意看了一下,好像也沒有提供,果汁好像也只有柳橙汁,但因為我一般不喝甜飲只喝水,對我影響不大。

1 意見 :

出發了,期待發貼外,還須多發照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