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Day 22: Semuc Champey





這兩天待在Lanquin Zephyr Lodge, 住獨棟茅草房,沒有帶衛浴,一晚100 Quetzales。昨天從Flores一路几小時搭車,又坐小船,再換車抵旅館,到公用浴室洗了個超舒服的熱水澡,浴室面山的一側是大開窗,沒有玻璃的那种,真是完全把自己交給了大自然了。晨起看到窗外山野間,小溪蜿蜒而來,伴隨著虫鳴鳥叫,心曠神怡地開始這一天。

Semuc Champey, Lonely planet 說很多人覺得它是瓜地馬拉最美的地方,它的溪谷呈現梯田一層一層的樣貌,那是許多不同的藍和綠所堆疊出來的美。因逢洪水大潮,美則美矣,說實話還是不及我在書上看到的那种攝人的景象。

梯田造就不同高低的天然泳池,不諳水性的我看著同行遊客上上下下游轉於不同池子間,有時從高處一跳而下,又或是從岸邊巨石形成的滑水道,高舉雙手歡呼一溜而下,盡情嬉戲,我也同享其樂,只可惜沒能帶本書來看。

The tour offered by the hostel is 120 Quetzales, including transportation, ticket and a guide.  Ticket is 50 Quetzales and one way transportation from the hostel to the site is 20 Quetzales.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