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3

東非行 Day 22: 夜渡維多利亞湖: From Mwanza To Bukoba

我們在Mwanza的Christmas Tree旅館與其他背包客討論如何從這裏到烏干達,大家建議是搭渡輪,先到邊境的Bukoba,再由那邊坐上跨國大巴到烏干達首都Kampala,也因此,才有了這次夜渡維多利亞湖的行程。

上圖:從Bukoba 過來的輪船入港了。
上圖:到港口的輪船,先忙著下貨,又是香蕉~~

上圖:渡輪上層,有些買普通艙位的人就來這裏橫躺著睡

上圖:這個白人和印度女士和我們聊了很久,他們跟我們說,尚比亞的safari才是非洲最精彩的,因為那邊還沒那麼多遊客,也不知是真是假,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尚比亞很流行所謂elephant back safari,就是騎大象逛國家公園,反正戲法人人會變,只是巧妙各有不同。

上圖:這是頭等艙的lounge,但Lonely Planet 上說,如果不想花錢買頭等艙的位子,那就買三等艙的,來這邊睡

上圖:終於到了Bukoba,月色還未全褪,旅客們拖著長長的身影往入口處移動

上圖:Bukoba的大巴站,又看到馬賽人了

上圖:邊境的市集

0 意見 :